叉烧要大口吃掉

明风晦雨敲窗头

【盖桥】星星

-重温第一季有嘻哈之后的激情短打的小甜饼

-⚠️盖桥 非常ooc 私设如山 第一人称向 流水账文学 尊重蒸煮 勿上升真人 还有就是我不会重庆话呜呜呜

-⚠️起名废的最后挣扎

-⚠️我是真的喜欢布布所以给我使劲儿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么说呢,布布一直都是个很闹腾的小孩儿。

 

团宠嘛,没办法,都让着他,小脸一鼓小嘴一撅咱就没办法了。是,毕竟人眼里有星星,我心窝子软,星星往这儿一砸就受不了。

 

所以,周延,千万别他妈冲布布发火。

 

我一边努力说服自己,一边在阳台上狠狠地摁灭了今晚上第三根烟。桌上的饭被我压着火热了三遍,菜叶子都蔫巴巴的耷拉了,绿油油的坨成一团,倒有点像那孩子。

 

就是布布的房门还是他妈锁的和防贼一样。

 

我深呼吸了一口,又打开窗户晾了晾身上的烟味,然后顺手捋了一把脑袋上的青皮,刺刺的有些扎手,对了,是时候该去剪剪头发了。我摇了摇头,然后轻手轻脚地走到卧室门口轻轻叩了叩门,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一些:“布布,出来吃饭了。”

 

说完我立马有点掉价的把耳朵贴在了房门上,布布显然没睡觉,里面窸窸窣窣地有扯被子翻枕头的声音,小小的骚动了一阵儿,很快又平静了下去。我挑眉,耐着性子又喊了一次:“布布,哥知道你难受,先出来把饭吃了。”

 

布布跟了我这么长时间,他心里想什么我也算是门儿清。小孩儿脾气倔,比赛输了心里跟自己过不去,但人是铁饭是钢,布布毕竟不能跟真拖把比,那小身板不吃饭可真经不起折腾。

 

老子心疼。

 

于是我又深呼吸了一次。

 

耐心点,周延,媳妇儿是要哄的。

 

里面的声音大了一些,我甚至能想象到那根儿小拖把伸胳膊抻腿的模样,只是声音很快又消失了,然后传出来布布闷闷的声音:“gai锅,我不饿。”

 

操。

 

过了啊小崽子。

 

一把火从脚底板直烧到天灵盖,我气得牙痒痒,毕竟不是有耐心的人,干脆抬手猛地敲了敲门,几声巨响听的隔壁邻居差点心惊胆战的以为有贼破门而入了。我哑着嗓子,声音低沉喑哑:“程剑桥,这他妈是老子家,老子有备用钥匙,”我把钥匙串挂在食指上摇了摇,钥匙碰撞的清脆声砸破了一室寂静。我皱眉低声道:“是不是非得等老子进去干一顿你才服帖地出来吃饭?”


我清楚布布的脾气,就像他清楚我的脾气一样。我愿意宠着他惯着他,但我也是有底线的,屁大点儿的小孩儿就他妈敢拿身体不当回事,我气得舔了一圈后槽牙,心里头恨不得马上开门冲进去好好教育教育他。

 

我故意把钥匙插进锁孔里,咔哒的转动声让里面的声音乱成一团,被子掀地上上的声音杂着手机飞出去的轻响一股脑儿的传了过来。我唇角微勾,知道布布是慌了,抱着胳膊等了几秒那根小拖把就瘪着嘴委委屈屈地开了门:“gai锅,你别生气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得,又来这套。

 

妈的。

 

刚才一把烧的我头昏脑涨的火立马让我忘在了九霄云外,连心脏都不争气的软成了一滩水。布布的墨镜早不知道让他丢哪去了,一双澄澈乌黑的星星眼就那么干脆直接地摆在我面前,隐隐约约还含着点儿水汽。

 

让我突然想起了那期节目回放。

 

“梦里花开牡丹亭,幻象成真歌舞升平。”

 

说出来真他妈丢脸,他就跟着唱了几个字,那双小狗似的眼睛也是真他妈的勾人。我背着他悄悄把那段拷了下来藏在我手机里当宝贝似的看,咳咳,也做了点儿不干净的事。

 

男人嘛,互相理解。

 

所以这他妈谁能招架住,我默默安慰自己,周延,真不是你没出息。

 

见我一直没说话,布布的委屈显然有愈演愈烈之势,他在我面前从来不端着,想哭就哭,话还没说两句嘴一撇眼泪就要往下掉。我看得腿弯都差点软了,赶紧一把把那个没二两肉的揽怀里,布布是真的瘦,一身的骨头抱起来都硌手。

 

布布不高,脑袋抵着我的下巴,声音有些闷闷不乐:“gai锅,我以为我能帮大奔赢下那一战的,可是我连自己都没……”他阖上眼睛,一头脏辫搔着我的脖子,轻轻痒痒的,贴着我的身板能微微感受到擂鼓般的心跳,他声音很小,“我知道我选的歌确实不占优势,可我就觉得不甘心……”

 

“他们懂个屁,”我抬手揉上那头绿毛儿,脏辫的手感不如直发的手感柔软,摸上去刺刺硬硬的有些扎手,倒挺像他的性格。

 

布布微微颤抖的身子突然安静了。

 

我重复了一遍:“他们懂个屁。”

 

我亲了亲他的发旋,布布的洗发水一直是我买的,这种贴身气息的交融让我着迷,我含含糊糊地安慰他,“你在我心里就是最好的。”

 

布布这才抽抽搭搭的抬起头来,漾着水光的眼睛湿漉漉的一瞅,我措手不及差点打了个哆嗦,心脏这种脆弱的地方经不起流星,他还没说话一股邪火就胡乱的往身子底下横冲直撞。

 

布布没有看出我的异样,哭的打了几个嗝,抬起手背就胡乱往眼睛上抹。我怕他没洗手再抹进什么细菌,也怕他再睁开眼我就控制不住做出什么少儿不宜的事,随手抽了张纸儿轻轻往他眼上一盖,别过头去,神情不太自在:“快吃饭吧,都凉了。”

 

布布乖乖地应了一声,唇线不自觉的翘了翘,就算遮着眼睛我也能猜出来那双眸子当是弯弯的、流光溢彩的、照亮我心底所有黑暗的。

 

只属于我一个人的。

 

布布软软地开口:“哥,我爱你。”

 

“行了,老子早他妈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赶紧吃饭,你吃完饭就轮到老子了。

 


 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